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80后夫妻开车进藏度蜜月 帅新郎变邋遢大叔
2014-12-16 07:52:0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80后夫妻开车进藏度蜜月 帅新郎变邋遢大叔

  周柏华在西藏旅游时的留影

  “进藏前是高富帅白富美,进藏后又黑又脏。”还记得网上那些让人不忍直视的进藏前后对比照么?现在,福州有真人版啦。

  “好友上月新婚后,夫妻俩自驾mini进藏。历经20多天后,回来了。前后对比照,大家随意感受下。”昨天下午,网友@Gaogao-never-give-up的这条微博引起了福州网友的大量转发。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对新婚夫妇是开着mini去的,出发之前他们刚当上准爸爸准妈妈。网友们都说,“开mini进藏,好酷!”

  没准备就出发了,全程花了两万多元

  由福州一路向西北再辗转到西藏拉萨,历经24天,周柏华和她老公李先生终于平安回到福州。回来之后的他们大变样。“我俩都变黑了,皮肤好粗糙。”亲身经历之后,周柏华终于相信“网上那些进藏前后对比照都是真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