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闽八条”救市效应显现 范围或扩至144平米以上
2014-12-15 15:43: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福州12月15日电 今年11月份,福建全省9个设区市本级销售商品住房122.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3.3%,环比增幅连续两个月(10月、11月)达两位数以上。

  数据也显示,福建大部分设区市商品住房销售有较大幅度回升。前11个月,厦门销售商品住房22.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3.6%;福州市区销售14.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6.2%;漳州市区销售12.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4.5%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分析指,在国内房地产市场连续低迷的大背景下,福建市场信息有所提振,人气有所恢复,交易有所回升,总体呈现出“稳中求进”的利好,得力于“闽八条”的政策效应日益显现。

  据了解,被外界称为“闽八条”的是《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于今年8月1日起实施,优惠政策有效期一年。主要内容包括8大条26小条,新政主要内容包括从首套房认定、购房落户、公积金贷款、二手房买卖、个人住房贷款以及分类调控等多方面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