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破旧越野车当“储物室” 居民误认是“僵尸车”
2014-12-15 10:43:45  作者:莫思予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破旧越野车当“储物室” 居民误认是“僵尸车”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 近期有市民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鼓楼区丞相路五凤兰庭菜市场附近有两辆僵尸车,已停放在此近1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两车一前一后停着,车身都布满厚厚的灰尘,车窗上散落枯叶,部分车轮已干瘪。其中,车牌为闽AL5690的是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另一辆是车牌为闽CKB521的白色越野车,年检合格证有效期至2013年。令人诧异的是,这两部车内都堆放着不少杂物:纸巾、啤酒箱、没拆封的货物……俨然是两个小型“储物室”。

  这时,一男子从粮行批发店里走出,熟练地打开了白色越野车取货。记者询问得知,他正是这辆越野车的车主,白色货车则是附近居民的。“两辆车都有主,并不是僵尸车,大家误会了!”男子告诉记者,这辆越野车耗能太大,不仅油费让他吃不消,还达不到环保标准。“报废值不了几个钱,干脆停在店门口的空地上,既不会妨碍通行,还可以存放货物。”男子表示,若影响到附近居民,将会开走车辆。

  五凤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车辆长期占道是不允许的,他们将立即前往查看。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莫思予/文 记者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