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鼓楼区教工幼儿园施工 半空倒建筑垃圾漫天扬尘
2014-12-15 09:10: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鼓楼区教工幼儿园施工 半空倒建筑垃圾漫天扬尘

  工人正从4楼倾倒垃圾

  东南快报讯 一墙之隔的福州市鼓楼区教工幼儿园内部重新装修,工人施工时,直接把建筑垃圾从高层倒下,大量的粉尘让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来到福州市鼓楼区教工幼儿园,多名工人正在该幼儿园大楼4层装修,幼儿园大楼内堆积着水泥、沙石等大片建筑垃圾。

  东南快报记者发现,幼儿园大楼4层的铁制围栏被工人打开了一处缺口,两名工人正把推车推到了缺口处,随后直接将推车内的建筑垃圾倾倒至一楼地面,现场大片粉尘飞扬,楼下也已堆起了近2米的建筑垃圾。

  而与幼儿园的一墙之隔便是居民住宅小区。小区居民张先生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幼儿园内的装修工人直接将垃圾从4楼倒至一楼已不是一两回了,建筑垃圾里面有大量的粉尘,从4楼抛下的过程中,不少沙石随风飘到附近小区内。“家里的窗户都是灰尘,粉尘一飞起来,眼睛鼻子都非常难受。”

  据张先生表示,附近住户已经对施工工人进行过多次劝阻。对方总是一口答应,但高空倾倒垃圾的情况又随即发生。

  随即,记者将这一情况向12319城管热线投诉,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

  (东南快报记者 王一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