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加油站试水生鲜农产品销售 市民加油可顺便买菜
2014-12-13 08:31:24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加油站试水生鲜农产品销售 市民加油可顺便买菜

  中石化开始试水生鲜便利店业务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 如果认为进加油站就是加点油,或是到里面的便利店买点食杂物品,那您就OUT(落伍)了。如今,福州已有加油站试水生鲜农产品销售,以后您开车到加油站,加完油,顺便再买点菜,不仅省了去超市的购物时间,还解决了停车的麻烦。

  昨日,记者在福飞南路中石化北门加油站内看到,一间约30平方米的小店内,货架上摆放着水果、蔬菜、茶油、牛肉等各类农产品,价格与超市里的差不多(如图)。店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福州首家加油站生鲜农产品店,上个月开始试营业,销售的农产品由闽侯一家农场配送,车主在中石化加油站消费获得的优惠券可以拿来抵用。

  据了解,为给消费者提供满意快捷的非油品服务,在易捷便利店的基础上,中石化将业务拓展至生鲜产品销售。今年,中石化易捷与大润发喜士多在上海合作的8家便利店开始营业,不仅卖起了包子、冰淇淋、米面等种类繁多的食品,还开始平价销售OTC药品,甚至还和电商“1号店”合作,车主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买到线上商品。上个月,中石化龙岩双龙加油站也开始在当地开展生鲜熟食业务。

  据悉,接下来中石化计划在福州一些主要的加油站开拓生鲜产品销售业务,包括统一店招店牌,规范人员服务等,充分发挥加油站有限区域的商业价值。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