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曝土豪婚礼长乐又中枪 网友不核实微博引乌龙
2014-12-13 08:11:18  作者:吴康乐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网曝土豪婚礼长乐又中枪 网友不核实微博引乌龙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 “有钱的主就是这么任性,长乐土豪中的战斗机。” 昨日,一条内容为“土豪”婚礼的微博被频频转发,配发的图片显示新娘佩戴黄金首饰、大钻戒,婚车为豪车,现场堪称豪华。长乐真出现了“土豪”婚礼?记者多方查询发现,该微博内容纯属“张冠李戴”,不是长乐的“土豪”婚礼。

  福州网友“摄像周师傅”最早发了这样一条内容为“土豪”婚礼的微博。微博图片上是新娘身穿婚礼服、佩戴黄金首饰、大钻戒,显得十分富贵,还配有文字说明“有钱的主就是这么任性,长乐土豪中的战斗机”。

  该微博被频频转发,网友也发表评论,称又是一场“土豪”婚礼。

  不过网上又出现另一个版本的“土豪”婚礼,昨日,8时30分许,广东当地一家媒体的官微也发了一条内容为“土豪”婚礼的微博,图片没有变化,地点变为婚礼出现在广东佛山顺德,博主称此图“足以表达父母对女儿纯纯的爱”。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