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初打币”概念受热炒 收藏者需加价3000元买入
2014-12-11 10:55:30  作者:李永华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事实上,“初打币”面市以来受到藏家的亲睐,价格也一直在缓慢上涨。记者了解到,目前2015版熊猫金币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5000多元左右,相比较其面世之初的市场价格,还是有所上涨的。2015版熊猫1盎司银币的市场价格同样比较抗跌,目前2015版熊猫1盎司银币最新的市场价格约为150元,与其面世之初的市场价格相比并没有多少变化。而2015版熊猫金币“初打币”的市场表现则更好,面世之初的市场价格在16000元左右,而最新的市场价格则接近于19000元。

  对此,榕贵金属投资业内人士表示,熊猫“初打币”面世后价格的一路慢涨,说明还是有部分熊猫金币的收藏投资者认可了“初打币”的收藏投资价值。不过今年金银价格低迷,市场冷淡,“初打币”也可能只是一个噱头,后市升值空间有限。

  (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