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天天理财收益开始下调 10万元1年收益缩水200元
2014-12-11 08:49:06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 降息影响开始在银行天天理财市场得到体现。记者昨了解到,在榕银行天天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开始下调,个别银行天天理财预期收益率下降0.2个百分点,10万元理财1年到期收益较之前缩水200元。

  在榕一家股份制银行现金宝1号人民币理财计划产品年化收益率已于近日降至4.3%,此前该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客户投资10万元,此前每天收益为12.33元,现收益降至11.78元,1年收益将缩水200元。无独有偶,在榕另一家股份制银行发行的“天添盈1号”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也已下调。眼下该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6%,此前则为4.5%。记者了解到,这两家股份制银行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同类产品市场中最高,其他银行发行的天天理财预期收益率多在3%左右。上述两家股份制银行天天理财产品收益变动通常是此类产品市场变化的风向标。

  据了解,天天理财产品属于理财产品范围,认购门槛为5万元,不过其具有活期存款特点,可随时申购和赎回,但收益率远超活期存款利率,因而其也受到不少客户的欢迎。上个月降息后在榕有的银行中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已应声下跌,此次降息效应开始波及到了天天超短期理财产品。天天理财收益下调后,其预期年化收益率介于银行二年期利率4.02%(利率上浮20%)和4.8%(利率上浮20%)之间。

  (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