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央视播海外福州人系列节目 展海外福州人精气神
2014-12-02 07:24:07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 为了展示海外福州人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海内外福州人和客商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热情,我市与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华人世界》栏目合作推出海外福州人系列专题,并于昨日开始播出。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美国—加拿大福州人专题节目昨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华人世界》栏目播出,节目分成5期。《华人世界》节目是中央电视台惟一一档报道海外华人的节目,每周一至周五向全球播出,每期30分钟。该专题节目将以故事化的表现手法,纪录并讲述李华、杨功德、郑时甘、陈清泉、郑祺等5位海外福州人在世界各地学习、生活、打拼事业的奋斗历程、独特感受和生存状态。

  据介绍,节目旨在讲好海外福州人秉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艰苦创业,同当地人民和睦相处,在事业上取得长足发展的故事;另一方面,讲好海外乡亲积极投身我市改革开放,推动我市同世界的交流合作,注重透过海外乡亲在福州的投资项目,充分展示福州良好的投资环境。

  (记者 许含宇)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