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新区为企业提供高起点平台 多项政策助力发展
2014-11-25 09:41:31  作者:陈建国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区为企业提供高起点平台 多项政策助力发展

  申远己内酰胺项目已经进入主体工程桩基施工作业阶段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 “11月1日下午,习大大和新大陆在场的39名员工一一握手,他在我们这里参观了整整35分钟!”11月21日,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讲解员吴虹骄傲地对记者说,当天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询问了可追溯食品安全的快速检测仪、手机支付系统性能等,肯定新大陆的成长过程是一个很好的创业创新故事。

  新大陆是1994年习近平担任福州市委书记期间支持创立的,目前已成长为我省物联网、环保科技等领域的技术领军企业。

  新大陆是福州新区企业的一个缩影,对1892平方公里土地上的众多企业来说,福州新区为它们提供了一个高起点的平台,各类企业“百花齐放”也将推动福州新区这艘巨型航母扬帆起航。

  新大陆创造多个“中国第一”

  如果你在美国购物,你挑选又放下的产品、你购物时的手部动作,甚至是瞬间的脸部表情,都可能在几分钟内被发送至印度班加罗尔的一家公司进行分析。类似的情况,在不久的将来也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身边。凭借感知科技,系统可以收集信息对你的行为进行细致“猜测”;凭借物联网,物品都可以变得“有感觉、有思想”,实现人和物体“对话”,物体和物体之间“交流”……这些“未来”,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撑下已显得更加清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