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鹤上钢铁物流园下月投用 对接南方新建钢材市场
2014-11-24 07:36:16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鹤上钢铁物流园下月投用 对接南方新建钢材市场

  长乐鹤上钢铁物流园一期接近尾声。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 近日,记者随市政协领导赴长乐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鹤上钢铁物流园看到,10余幢三层高的办公楼已基本建成,整齐大气,在道路另一侧,用钢结构搭起的仓储地已搭好“骨架”,气势恢宏。相关负责人介绍,物流园下月中旬可以投用。

  长乐鹤上钢铁物流园位于滨江·商贸城一期,共建设16幢、占地155亩的办公楼和450亩的钢材仓储用地。目前,12幢三层高的办公楼已基本完成外墙装饰及水电安装,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工程及道路、景观建设。室内仓储地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外表面将以彩板装饰,露天仓储地正在进行配套建设。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