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融侨“向理想城市生活致敬”摄影赛正式启动
2014-11-21 15:01: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融侨25周年 邀您共同影留榕城记忆

  ——融侨25周年司庆系列活动之“向理想城市生活致敬”摄影赛正式启动

融侨“向理想城市生活致敬”摄影赛正式启动

(点击进入摄影赛专题网页)

  25年,如今的福州已是200平方公里大疆大域,跨江面海,东扩南进。作为城市运营商,融侨集团早已融入城市发展变革的每一次脉动。从融侨倾心打造的每一个项目之中,清晰可见福州城的每一次新样貌;从温馨丰富的社区生活中,感受融侨为构建理想城市生活所做的不懈努力。

  值此融侨集团成立25周年司庆之际,由融侨集团主办的“向理想城市生活致敬”摄影赛已经拉开帷幕。融侨集团诚邀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一同用镜头记录城市变迁的脚步,用影像展现福州城市精神。希望通过每一位榕城市民镜头下的影像,更好地展现福州宜居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城市形象,感受城市的时代变迁,以影像诠释理想城市生活的内涵。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