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2014驾培机构质量考核评出6家AAA级驾培机构
2014-11-21 07:59:11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道管处获悉,我市在2014年度驾培机构质量考核工作中,经调查、核实、评审,共评出AAA级驾培机构6家,AA级28家,A级39家,B级2家。

  据介绍,6家AAA级驾培机构为:福州闽运驾校、福州兴安驾校、福州华威驾校、闽侯路路通驾校、闽侯中安驾校、连江世纪驾校。目前,初评结果在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网站公示,公示期截止到11月23日。

  我市驾校考核等级自优到劣分为AAA、AA、A、B4个等级,A级为合格,AA为良好,AAA为优秀,B为不合格。按照规定,达不到合格标准的驾校一律停业整顿。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王彦)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