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创全国示范单位 并联审批马上就办
2014-11-12 07:15:51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当天,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接待张姝清的是翁炳飞。他告诉记者,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我市不断梳理精简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主动帮助企业和单位沟通协调,化解了许多不规范送件而造成的排队压力。

  从过去的“单向型”串联审批,到现在的“多点式”并联审批,齐头并进,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了全新的办事效率:药品零售企业筹建审批由9个工作日提速到1个工作日;重点项目审批服务时限,由155个工作日压缩为40个工作日……

  事实上,企业登记并联审批只是市行政服务中心践行“马上就办”、服务企业群众的具体行动之一。为了秉承“一事一地一站式服务”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简政放权、提速增效的工作目标,市行政服务中心各个窗口还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推进我市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程。

  “改革发展永无止境,需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才能经得起实践检验。”翁炳飞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福建福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无疑为中心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让全体工作人员铆足干劲、奋发有为、服务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文 廖云岚/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