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羽毛球公开赛11日开幕 中国选手独占4项头号种子
2014-11-08 07:15:19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羽毛球公开赛11日开幕 中国选手独占4项头号种子

  林丹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将于11日开拍的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除男双外,中国选手占据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4个项目的头号种子位置。此外,我市选手田厚威列男单八号种子。

  男单 头号种子谌龙剑指冠军

  25岁的谌龙自2012年以来的战绩颇佳,2013年是苏迪曼杯冠军成员,夺得全英公开赛、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2014年更是夺得世锦赛男单冠军。由于李宗伟卷入兴奋剂风波缺席本次公开赛,被列为头号种子的谌龙有望蝉联男单冠军。

  此外,中国选手还有2名男单选手被列为种子选手,其中王睁茗列男单六号种子,年仅22岁、身高1.80米的我市选手田厚威被列为八号种子,不过林丹没有被列为种子选手。

  男双 韩国组合期待再次问鼎

  26岁的李龙大是世界公认的双打天才,他先后与高成炫、郑在成和柳延星搭档。伦敦奥运会结束后,郑在成正式宣布退役,李龙大转而与柳延星搭档夺得澳洲、印尼、日本超级赛男双冠军。曾多次问鼎中国赛男双冠军的李龙大,与搭档柳延星本次被列为男双头号种子。

  中国男双是羽毛球5个项目中最弱的,特别是随着中国男双的旗帜的蔡赟/傅海峰这对风云组合的逐渐淡出,刘小龙/邱子瀚、洪炜/柴飚这两对组合目前分列七号、八号种子。


  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B瓶尿样呈阳性 或被禁赛2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