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领会精神实质加快发展步伐 鼓楼福清长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11-06 07:25:42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4日,鼓楼、福清、长乐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鼓楼区要求全区上下,以习总书记对福州发展和鼓楼工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动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勤谋划,在加快转型升级上求突破,在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实功,在深入推进宜居环境建设上求作为,夯实好队伍基础,全力推动鼓楼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特别要总结并推广公立托管中心“阳光朵朵”的成功经验,促进居家养老服务扩面提质,健全完善网格化社会管理服务机制,有效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福清市将紧扣产业转型,着力抓好企业自主创新,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统筹城乡发展,以党建为龙头持续推进社区建设的机制创新、方法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依托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着力保障民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发展重点。

  长乐市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的同时,深入研究谋划,全力推进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坚持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注重统筹兼顾,盯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黄凌 祝健 通讯员 张勇 陈希龙 高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