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当服务青运先锋模范
2014-11-03 07:34: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

  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当服务青运先锋模范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举办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以下称《通知》),要求各领域、各战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参与青运、服务青运、奉献青运中争当先锋模范。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直接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重任,充分利用公开栏、宣传标语、短信、QQ、微信等媒介,宣传举办青运会的重要意义;要根据青运场馆维修改造、工程建设、调试运行等不同阶段的特点,广泛开展青运党建联建活动,把一切积极因素调动和凝聚到举办青运会的各项工作中来;农村社区、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校、抽调到青运会执委会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青运会平安顺利举办。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举办青运会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良好契机,推动各级党组织服务青运、保障青运,并将其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考核、年度绩效考核、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