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航空迷热捧首飞:千元买票体验 蹲点拍摄起飞
2014-10-31 07:57:54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日是福州航空开航的日子,首飞北京的纪念航班引来许多福州市民热情关注。昨日在长乐国际机场,一名福州籍航空迷专程从香港飞回福州体验福航首飞,还有不少市民在机场外围蹲点守候,只为拍摄福航首飞的照片。

  永泰小伙郑行宇是一名航空迷,在香港工作,从福州航空筹备以来就一直关注着家门口航空公司的成长。“一开始卖票我就在福航官网订了,花了1000多元,昨天我特意从香港飞回福州。”郑行宇告诉记者,在他买票后,才知道福航推出了招募飞友666元体验的活动,但他一点都不觉得郁闷,“为了福航的首飞,这么做值得!”郑行宇说。

  记者了解到,福州航空是郑行宇乘坐的第17家航空公司,此次乘坐的航班已经是第162班了,虽然已经有许多飞行体验,但福州航空的首飞对郑行宇来说仍具有特殊的意义。“作为福州人,体验首飞是见证历史的时刻!”郑行宇说,以后出行肯定要首选福州航空。

  和郑行宇同是航空迷的还有聂先生等一行六人,他们一大早就驱车赶到长乐国际机场外围,在机场外的一处空地上蹲守2个多小时,只为拍摄到福航首飞的照片。“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不能像郑行宇一样乘坐首飞航班,真的很遗憾。”聂先生告诉记者,拍完照片后,他们还要赶回福州继续上班。“我们选的这个拍摄点又高又空旷,是拍摄飞机起飞的最佳方位。”聂先生说,他们都是10多年的航空迷,大家都想拍到福航首飞最美的照片,“我们都是福州人,打心底里高兴,希望福州航空越飞越高!”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