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放大政策效应促进经济增长 杨岳赴连江闽清调研
2014-10-30 07:21:12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赴连江、闽清调研稳增长政策落实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关于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杨岳一行先后察看了连江县的行政服务中心、省海峡现代渔业经济区、申远己内酰胺、中石油渤海钢管、聚春园食品、海王药业,闽清县的梅溪新城、白金工业园区陶瓷科技孵化器、欣弘机电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运作推进、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福建、福州发展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应对压力挑战,努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一要放大效应。要盯紧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加大宣传、用好用足促进固定资产投资、龙头企业培育、三次产业发展、内外贸流通等一系列新出台的稳增长政策措施,发挥并放大政策效应,同时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大力推动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绿色通道”,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政策红利,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要完善政策。要动态分析研判形势,及时调整完善政策,适时研究出台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企业帮扶措施,一企一策地抓好土地供应、融资担保、基础配套等资源要素保障,鼓励引导企业积极开展技术改造、研发创新,促其规模做大、实力做强。三要落实责任。要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层层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督促检查,以强有力的激励和问责机制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领导徐启源、陈大强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