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环保厅:福州第三季度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94.0%
2014-10-29 18:15:34  作者: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根据《福建省环境保护条例》规定,省环保厅于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全省环境质量状况通报。其中第三季度,福州在空气质量方面达标天数比例为94.0%,城市空气综合质量指数为3.30,主要污染物为臭氧;声环境质量方面,福州城市功能区噪声昼间达标率达100%。

  该报告从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声环境质量三方面,通报了福建省第三季度环境质量状况。

  首先在空气质量方面,全省23个城市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99.8%,其中优的天数比例为64.3%,良的天数比例为35.5%,与上年同期相比,平均达标天数比例持平,其中优的天数比例提高6.2个百分点,良的天数比例下降6.2个百分点。9个设区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9.8%,其中优的天数比例为58.9%,较上年同期提高8.0个百分点;良的天数比例为40.9%,较上年同期下降8.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