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教育项目洽谈会:榕城三高校牵手台湾日本五高校
2014-09-09 07:00:22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 作为“9·8”投洽会分会场活动之一,福建省代表团教育项目对接洽谈会昨日在福州举行,我省高校与台湾、日本高校成功对接5个合作项目。

  这5个合作项目为: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合作办学新模式签约项目,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东南科技大学签订校际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与日本好莱坞大学院大学签订合作办学意向,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与日本学校法人大原学园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我们计划合作开办美容美发、服装设计等专业。”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校此次与日本好莱坞大学院大学签订合作办学意向,计划开展双方教师及学生的学术交流活动、合作科研项目、交换学术资料和教学资料,还将开展双方学生冬夏令营、短期游学等形式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