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平潭“蓝眼泪”亮相旅博会 游客足迹可呈现蓝光
2014-09-09 07:04:21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 8日上午,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馆,平潭“蓝眼泪”被“请进”展区,游客纷纷近距离体验“蓝眼泪”的奇观。

  本届旅博会首次将平潭作为主宾城市,整个展馆由沙滩、平潭景点造景、海坛古城风格建筑、渔船、“蓝眼泪”体验区构成。记者在现场看到,“蓝眼泪”体验区是个全封闭的空间,进入体验区后就会听到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仿佛置身于现实的沙滩中。更为神奇的是,踏入体验区的每一个足迹,都将呈现蓝色荧光并停留15秒,在游客身后留下一连串的充满诗意与蓝色的荧光印记,与在平潭海滩体验真实的“蓝眼泪”几乎是一模一样。

  记者在逛展时还发现,展馆内的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颇受欢迎,展位前一度排起了长队。我省各大旅行社和50多家A级景区首次集体“大约惠”,市民现场报名可享受最低折扣。50多家景区还以不高于五折的价格现场“甩卖”景区门票,省外不少景区(点)也在五折卖门票。在清新福建馆“码上游”专区,游客扫描商品二维码,进入“码上游”系统,就可享受一系列景区特惠。“V游福建”官方微博账号新近上线了微博支付平台。旅博会期间,通过微博支付平台,网友也可购买到旅博会现场专供的景区五折门票。

  (福州晚报特派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