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十八届洽谈会今日开幕 汪洋副总理开启金钥匙
2014-09-08 14:49:41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馆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陈聪文)今天上午9时8分,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开馆仪式,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仪式并开启金钥匙,为本届投洽会开馆,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主持了开馆仪式。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将举办“2014国际投资论坛”,论坛主题为“开放、创新、共赢——全球经济园区发展之路”,旨在探讨国家级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趋势及科学发展新模式。同时,本届投洽会还将着力打造政策信息发布、双向投资促进、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紧抓建设“一带一路”的新机遇,着力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搭建务实、高效的投资合作平台。

  8日,福州新闻网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本届投洽会规划展位4400个,分为“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共设12个专业展区。境外共有来自英国、德国、巴西、印度、埃及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及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