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道德典型在榕讲述经历 楚玉春拥抱冯昭兴(组图)
2014-09-04 18:31:29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点击进入:全国道德模仿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专题

福州新闻网

  全场齐读道德倡议书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邱陵)时代的进步离不开道德的引领,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道德力量的推动。4日下午,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福建省文明办、福州市委、市政府、中国文明网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等协办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福州举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周英、黄贺乐,福建省道德模范楚玉春、郑贞良、游文晃,中国好人薛建波、冯昭兴、许文典、王锦萍、钟伟东等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榜”好人代表,各界社会群众等4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事迹短片、开展人物访谈、观众现场互动、网友在线交流的形式,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依次展开。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