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文明公益手机动漫大赛启动 征稿截至12月31日
2014-09-23 14:22:14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邱陵)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日报社、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福州分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移动4G”杯第五届文明公益手机动漫大赛23日在福州正式启动,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据悉,本届活动将更加有效采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突破比赛的局限,力求让文明公益更加深入人心。

  据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明公益手机动漫大赛从2010年首次成功举办后,至今已走过四年,随着文明公益的宣传日益深入,城市文明风范不断展现。今年文明公益主题为“从指尖到心灵,文明动漫伴我行”,围绕遵德守礼、诚信建设、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孝老爱亲、邻里和睦、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内容,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模式,充分挖掘发生在身边的文明,从而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深度、广度拓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开展精彩榕城传、文明随手拍、全民大搜索、移动寻文明、文明大学堂、欢乐社区行等六项形式丰富的子活动。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内容以公共文明礼仪、交通文明、身边好人好事等为题材,通过动漫速写作品、微拍随手拍、美拍等三种方式来记录文明与不文明的行为。

  参赛者可通过三种方式投稿:将作品发送至微博朋友圈@福州文明公益手机作品大赛;发送至电子邮箱fzwm_gyzp@126.com;邮递至福州市乌山路92号市委大院市委文明办综合处(邮编350001,信封上注明“手机动漫大赛”及作品类别等字样)。

  大赛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市民、专家等参与评选工作,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奖在电视、报纸、网络、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平台展播,获奖者都将获得由中国移动提供的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