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对不正之风动真刀真枪 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2014-09-21 09:57:50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 鼓楼区教育局原副局长方钟成,利用职务便利,帮助他人介绍片外生入学,并涉嫌收受贿赂,被审查;永泰县嵩口镇党委委员兼人武部部长黄修捷因擅自长期脱离岗位,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马尾区清理机关事业在编不在岗人员52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对不正之风动起真刀真枪,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刀口直击要害,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以“准、狠、韧”的劲头克服作风之弊。藏匿于公园内的会所无处遁形。鼓楼区督促温泉公园内的艺博园关停整改,晋安区关停金鸡山公园内的映山红餐厅,市园林局关停市管公园内一江楼、江滨壹号2家高档餐馆等。“吃空饷”者被清退。永泰清理长期在编不在岗人员8人,长乐市9个单位辞聘、辞退长期在编不在岗人员15人。参赌涉赌党员干部被绳之以法。今年1~7月份,长乐市公安局共查处涉及党员或监察对象违法违纪案件6起7人,其中涉嫌刑事犯罪4起4人,违反行政管理案件2起3人。同时,我市各级各部门全面清理党政领导干部企业兼职,马尾清理企业兼职2人,长乐清理企业兼职7人;市交建集团排查出借调至该集团兼职的事业编制人员9人,目前4人已退回原单位,5人放弃事业编制调动至该集团。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