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金山大桥复桥明年9月有望通车 北立交新建3匝道
2014-09-18 07:19:0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 金山大桥复线桥控制性工程——主桥墩钻孔桩近日完工,比计划时间提前了20天。

  金山大桥复线桥及南北互通立交拓宽工程起于金榕北路,顺接金山大道,由西向东沿现状金山大桥前进,接到上浦路,止于工业路,全长2.1公里,力争明年9月底通车。其中,新建主线桥梁长1232米,桥面宽40米,与原桥结构一致、间距为1米。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主桥墩钻孔桩的完成,相当于主桥建设工程完成了50%。

  金山大桥复线桥主桥建成后,新旧金山大桥双向将达八车道。为此,金山大桥将新建北互通立交,并对南岸进行拓宽。届时,北岸现有的上下金山大桥人行及非机动车梯道将拆掉重建,变成更宽的通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