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机场业内首创微缩景观茉莉白塔凸显闽都元素
2014-09-18 18:24:41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吴敏 朱祥帧)18日,一位即将出发去广州的闽籍旅客走进福州机场国内出发大厅,眼神突然被一处微缩景观吸引住了,假山、白塔、草木、流水共同组成一副八闽风光实景。“真有创意,让人感觉很亲切。”

  记者了解到,今年元翔福州空港将投资约400万,建设十多处候机楼内景观造型,今后每年还将根据需要进行改造,凸显福州机场的人文内涵。

  记者在福州机场候机楼国内出发大厅安检柜台后方看到,一块不足八平方米的地块,一条发端于高山的大江,流经闽越古都的于山、屏山、乌山之间,岸边绿意黯然,花团锦簇,乌、白两塔点缀其中,拱桥古朴,金鱼鲜活,展示了三山二塔一江的自然人文景观。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