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马路下三环匝道本周内有望通行 串接五四北路
2014-09-16 07:10:54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 记者昨日从城建部门了解到,福马路下三环匝道明日将验收通车条件,本周四或周五有望通行,届时市民可不用再从化工路或国货互通绕行了。

  记者了解到,福马路上下三环匝道主要位于三环路东北段,即三环路与机场二期高速公路并线段。下三环匝道在茶花家居用品工厂对面;上三环匝道位于福州鼓山中学旁,距福马路的路口仅100米。下三环匝道上个月就基本完成了匝道主题工程的建设,9月份主要是进行扫尾工作。

  施工方计划明日召开验收会。除了下三环的匝道外,鼓山中学旁的上三环匝道预计在明年3月建成通车。

  据悉,现在从福马路想上下三环必须先拐到三环辅道上,再通过国货路互通或者化工路互通实现进出。福马路上下三环匝道修好后,五四北路与福马路之间就通过三环主线连接起来了,人们到鼓山游玩会更方便。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