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首批人才公寓申购工作启动 将实行评分制
2014-09-14 07:35:43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 市首批人才公寓申购工作已正式启动。记者昨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今年我市首批人才公寓申购活动将使用评分制,并根据分数的高低和其他相关标准确定申购名单。按照《2014年福州市创业创新人才申购人才公寓综合评分表》规定,整个评分体系分为4个项目,最高分不超过400分。

  其中,受教育程度项目分为博士研究生30分,硕士研究生15分,有学历无学位或有学位无学历者8分。专业技术职务项目分为正高专业技术任职资格30分,副高专业技术任职资格20分,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10分。工作经历项目中,从事相关专业经历每年1分,最高不超过10分;在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中层管理人员或区域性负责人30分,任职时间低于3年按照25分计算;在福州市工作年限每年2分,最高不超过20分。

  此外,评分体系还有一项为业绩贡献。获国家级科技奖项一等奖50分,二等奖40分,三等奖30分,以上排名每靠后一位减2分。获省部级科技奖项一等奖30分,排名每靠后一位减1分;二等奖25分、三等奖20分,排名每靠后一位减2分。获地市级科技奖项一等奖25分,排名每靠后一位减2分;发明专利每项10分,排名每靠后一位减1分,最高不超过30分;实用新型专利每项2分,最高不超过30分。

  详细的《福州市创业创新人才认定标准》及有关表格可登录福州人事人才网下载。

  据了解,第一批推荐房源为东方名城尚郡小区(马尾区马尾镇魁岐路68号名城港湾五区),购买人才公寓的高层次引进人才将分别获得55万、41万、31万等3个等级的购房货币补贴。有意者21日前可以向所在单位申请。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