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三江口120亩地9.5亿元拍出 定位福州新区核心区
2014-09-10 07:03:55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  昨日10时,2014年我市第三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拍卖大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因为仅公开出让两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场久违的拍卖会只有两家竞买人到场角逐。其中,三江口逾120亩土地9.5亿元成功拍出,鼓楼区一地块因无人竞买而流拍。

  三江口120亩地

  竞价22轮卖出

  首先拍卖的是宗地2014-12号地块,位于仓山区福厦高速连接线以东、三江路北侧的城门镇下洋村,总面积逾120亩,分三幅地块整体出让,起始价7.36亿元。

  其中,地块一的面积为25.73亩,用途为住宅用地,住宅建筑应为高层建筑,总高度控制在100米(含100米)。地块二的面积为53.21亩,用途为商服用地(商务办公)。地块三的面积为41.09亩,用途为商服用地(商务办公)。地块二、地块三的建筑总高度控制在190米以下(含190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