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青节办实体建构大赛 两岸大学生携手“筑梦”
2014-08-09 07:27:25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 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建海峡杯”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进入第二天。来自海峡两岸8所高校15支团队的100名大学生,在两天的比赛中“盖”出了15件各式各样、奇妙的“迷你”建筑。

  昨天下午,选手们携手搭建了第16件作品——“筑梦”。这是一道高4.8米、长10米的大门。记者看到,台湾淡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选手,还用瓦楞纸制作了多个“活动门板”,有的写上高校名称,有的画上人物头像。

  今天,大赛现场将设置互动区,观展者可动手搭建微型作品。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