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有10家矿企入选第四批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
2014-08-31 11:06:48  作者:张静雯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8月31日讯 近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我省10家矿山企业入选第四批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它们是: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龙岩市天山矿业有限公司天山铁矿、龙岩高岭土有限公司东宫下高岭土矿、武平紫金矿业有限公司悦洋银多金属矿、省双旗山矿业有限公司邱村金矿、省安溪芦田陶瓷原料选矿厂招坑高岭土矿、古田天宝矿业有限公司西朝钼矿、省尤溪金鑫金矿有限公司双旗山矿区肖坂金矿段、永安市启胜矿产有限公司李坊重晶石矿、省永定县新鑫磊石场。

  按国家级绿色矿山建设要求和条件,各矿山企业将从提高资源利用水平、节能减排、保护耕地和矿山生态环境、创建和谐矿区等方面出发,实现绿色矿山建设目标。各矿山企业要在公告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编制完成绿色矿山试点建设规划。

  (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