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首批152个核发窗口 可申领免检车辆检验标志
2014-08-30 07:54:20  作者:李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 从9月1日起,福州开始施行非营运轿车等车辆6年内免检政策。记者昨日获悉,为方便群众就近申领免检车辆检验标志,福州市公安局首批设立152个非营运轿车免检标志核发窗口。凡符合条件的车辆,均可免于上线检测,直接到窗口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据悉,福州市公安局在交巡警支队车管所查验岗、各交巡警(交管)大队、市区派出所、车主购车所在汽车销售4S店、邮政网点、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检测公司等单位首批设立152个核发6年免检车辆检验标志办理点,具体办理点详见附件:20140830083444531.xls。9月1日起,符合6年免检车的车主,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截止前三个月内,携带行驶证、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或免税凭证直接到各办理点申领检验标志,如果委托代理还应提交业务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明。自10月1日起,第二批县(市)39个派出所也可办理6年免检车辆核发检验标志业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