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严控班级生额 小学每班超50人要附情况说明
2014-08-23 08:15:13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 福州小学开学在即。日前,市教育局就进一步规范小学招生下发通知,要求各校严控班级生额,对于班级生额超过50人的学校要附情况说明。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教育局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对违规招生行为,经查实,要追究学校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学校要健全招生摸底、审查、追踪、反馈制度,严格按照招生程序办事,在招生审核“两证”(房产证、户口本)时,如果发现是假证的,则不予办理报名手续。9月5日前,各校要将一年级招生人数及班级数上报主管部门,各区教育局汇总后于9月8日前上报福州市教育局初教处,对于班级生额超过50人的学校要附情况说明。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