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一批项目将动工 左海-金牛山步道试验段将动建
2014-08-02 07:43:28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我市五城区一批新项目即将动工,将对市民的生活产生一定影响。

  鼓楼

  左海至金牛山步道

  试验段本月初动建

  鼓楼区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61.7亿元,同比增长10%。

  下阶段,鼓楼区将试点“商务秘书”服务模式,重点扶持金融业发展,推进小额贷款公司筹建工作;加快津泰路(吉庇路)智慧街区改造提升,推动大东街口商圈重生再造;大力开展对台文创产业合作,规划新建海峡影视创意中心。

  左海至金牛山城市森林步道试验段,将在8月初动工建设;推进加洋巷及斗中新村周边、白马河西侧片区等35个旧改项目,加快公正二村、福大一号地等保障房建设进度;重点推进90个无物业小区的改造提升;加快建设鼓楼第一中心小学(模范)教学综合楼,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开发校本课程,推广“走班制”模式;稳步推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站)建设,全面开展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建立医生与居民契约关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