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召开全市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4-08-15 07:17:24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 昨日,全市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打击传销、推进商标战略工作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市长杨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益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面推进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打造公平高效、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真正做到把该放的放到位、该管的管住管好,确保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稳步有序推进。要紧紧围绕创建“无传销城市”,进一步坚决遏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消除传销生存空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加大商标保护力度,争创一批在省内外甚至国际上都有一定影响力、竞争力的商标品牌,带动提升福州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占有率和竞争力。

  会议由副市长林飞主持。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