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杭州来榕推介秋冬旅游产品 旅行社将获优惠政策
2014-08-13 20:30: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邱陵)立秋刚过,杭州市旅游促销团来到福州推介秋冬旅游新产品,主打赏花采摘、户外养生休闲游。

  据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戈介绍,福州与杭州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为了进一步开拓杭州旅游国内市场,此次率领杭州市各景区负责人和县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展开国内推广促销活动,继首站在厦门推介后,13日来到福州,15日将前往最后一站上海进行推介。

  推介会上,杭州市重点推广了西湖、运河双世界遗产以及西溪、“三江两岸”等景区,发布了秋冬季节时令节庆活动,如满陇桂雨桂花休闲节、开封两宋菊花展、千岛湖骑游、临安高山滑雪节、仓前羊锅节、钱江观潮等。

  此外,杭州近年来发展夜间经济,创新“杭帮菜”品牌,从传统的36种拓展至108种,拥有8条“国字号”商业特色街和数百个休闲美食体验点,定位于“购物天堂、美食之都”。

  “去年,杭州接待国内游客近1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600多亿元,和福州一样,山水资源丰富,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张文戈表示,杭州具备完善的旅游服务设施,除了绝大多数的自驾游旅客,还有15%的旅行社组团游客,欢迎福州市民秋冬季节到杭州度假旅游。

  为吸引客源,杭州旅游部门还送出大量景区门票,推出一系列针对旅行社的优惠奖励政策。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