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800名两岸青年汇聚福州 青春启航筑梦新“海丝”
2014-08-10 16:22:20  作者: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在讲话

2014年海峡青年(福州)峰会开幕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王礼林 文/图) 8月10日,由国台办、全国青联、民革中央、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民革福建省委、台盟福建省委、省台联、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海峡青年(福州)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约1800名两岸青年社团负责人和青年代表汇聚有福之州,共话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梦想。

  峰会上,省委副书记于伟国,首先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对第九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第二届海峡青年节的祝贺,及对参加活动两岸青年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活动的两岸青年,特别是来自台湾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

  峰会以“海丝起点•青春启航”为主题,立足于两岸同胞携手共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的美好畅想,以四大亮点凸显两岸青年交流的特色。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