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14-07-31 07:19: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我市30多名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企业家的回信精神。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改革创新,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以企业改革发展的更大业绩,努力为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福建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用辉十分激动。他说:“习总书记在百忙之中给我们福建企业家回信,极大地激发了我们投资创业的热情。作为榕籍企业家,我们更应该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福建钦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钦说:“习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福建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胆识和勇气,同时也对企业家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我们的关心,是对我们的一种鼓舞和鞭策。”福建省福辉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敏表示,将以总书记回信为契机,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回馈社会。

  总书记的回信,让福州炬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伟对企业发展信心倍增。他说:“当前政府正加快转变职能、大力简政放权,这是企业家的新机遇。榕籍企业家应把握这一契机,找准定位,谋求更好地发展。”

  “我们民营企业家想做的事情很多,但仍然受到一些制度、政策性因素限制,缺少投资的渠道和门路,我们最需要的就是政府的简政放权,总书记的回信增强了我们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福建省大地管桩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和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的空间和力度,为企业创造更宽松的发展环境。

  (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