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清安排保障房782套 年收入门槛放宽到4.5万元
2014-07-26 06:5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清今年将安排各类保障性住房782套,包括廉租房、公租房和棚户区改造三个项目。目前,这些项目均已开工。

  据了解,2008年以来,福清市共筹措建设资金9.8亿元,兴建各类保障性住房6064套,已建成4554套,在建1510套,3600多位居民住进了保障性住房。

  同时,福清市还逐年放宽准入条件,大幅降低准入门槛。“2012年,福清市廉租房的准入门槛是以家庭收入4万元为标准,如今放宽到4.5万元;资产也由过去的11.25万元,放宽到现在的13.5万元;住房面积由过去的人均住房面积不超过15平方米,放宽到现在的17平方米。”福清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称,福清市还将符合条件的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纳入住房保障范围,惠及更多群众。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颜阵寒)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