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市区3000多株树木倒伏断枝 多辆小车遭殃(组图)
2014-07-24 07:5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委党校一棵直径近50厘米的行道树倒下压了3部小车。记者 俞松 /摄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 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台风“麦德姆”带来的大风,让市区行道树深受其害。昨日,华林路、南江滨、福马路、五一路等处共有3000多株树木出现倒伏、断枝、倾斜等险情。园林部门先后派出人员近1200人次,顶风冒雨进行应急处理,截至昨日下午6时,共处置倒伏、断枝、倾斜2100多处。

  昨日上午,省委党校围墙外的一棵大树突然倒下,砸中停在省委党校内的3辆小车,其中一辆车的车顶被砸扁,所幸无人受伤。

  在工业路福大东门公交站,一棵行道树被刮倒,树干从公交站广告牌的中间劈下,广告牌差点被劈成两半,所幸当时雨很大,没什么人在等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