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风过境带来内涝 网友:“来我家承包鱼塘吧!”
2014-07-24 19:35:50  作者: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汽车行驶过盘屿路,激起的巨大水花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王礼林 邱陵 实习生 周晓华文/摄)“我家门口就像歌里唱的,变成了一条弯弯的河,现在门都出不了,这个班不知道该如何去上。”今天上午8时许,家住晋安区湖塘村的市民林先生,拨打本网热线反映,整个湖塘村大部分地区由于受“麦德姆”台风影响积水齐腰深,湖塘路的积水最深达1米。

  受“麦德姆”台风带来的强降水影响,连日来福州市内多处地方出现内涝。对此,有网友在网上调侃道:“想发财吗,来我家承包鱼塘吧!”下午,本网记者探访了城区部分积水较严重的路段。

建新路与金州盘南路交叉口处,男子过积水时,摩托车突然熄火

【责任编辑:王礼林】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