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免税商场入驻万宝商圈 市民“香港价”买奢侈品
2014-07-24 08:31:50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首个奢侈品免税商场落户榕城

  福州不少奢侈品将与香港同价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 昨天中免集团与福州中央第五街正式签约,计划在该综合体开设一家免税商场。记者了解到,这将是福建第一家奢侈品免税商场,届时福州市民将可购买到与香港同价的国际奢侈品。

  据介绍,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福州开设的免税商场将占两幢商业别墅,每幢3层,共400多平方米,销售包括男女服饰、箱包、香水等各种商品在内的国际奢侈品,初步计划在今年10月开业。

  中免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此前他们仅在国内一线城市有设立这种奢侈品免税商场,如今才延伸至二三线城市,而在福建,这是首家。不过目前还未确定引入哪些国际奢侈品牌进入福州的免税商场,按他们公司的设想,引入的品牌要符合福州市民的消费,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

  “因为是免税,所以在价格上肯定会更便宜。”中免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首先他们都是向原产地采购,无中间环节;其次是免税,所以现在市面上很多卖三四千元的奢侈品在免税商场仅售一二千元,可以说很多商品与香港是同价的。

  (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