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文化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截稿 八月初将公布结果
2014-07-21 11:31:54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专题:福·伴手礼包装创意设计征集大赛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 由福州市文改办、福州市旅游局主办,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福州新闻网和《家园》杂志社承办的的“福·伴手礼”包装创意设计征集大赛正式截稿,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百余件,已经进入紧张的评审阶段,最终结果将在8月初公布,届时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海峡创意设计周期间进行现场展示。

  本次大赛设立1项入选奖(奖金3000元)、10项入围奖(奖金600元)。初评实行淘汰制,对所有参赛作品逐一筛选,评选出前20名入围; 进入复评阶段的20幅作品由评委组全体成员投票,依照得票率高低确定最终入选奖和入围奖作品。

  目前,大赛进入评审阶段,评审组将以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结果将在8月初由大赛组委会在福州新闻网专题页面发布公告,同时,所有获奖作品将于8月13日至19日海峡创意设计周举办期间在三坊七巷南街展览馆进行现场展示。

  据了解,参赛作品创意独特,风格多样,福州特色元素的建筑风格及民间工艺尤为凸显,包含着参赛者对于吉祥美好寓意的深切向往。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福文化”特产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设计作品,旨在更好的宣传推介福州,提高福州在国内旅游领域的知名度与聚集效应,提升福州文创产业水平,开发具有福州特色和高附加值的旅游纪念产品,同时为有价值的产品打开市场,从而被更多的大众接受。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实习生 林萍姗)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