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高招本一批投档拟录取35417人 多校公布出档线
2014-07-16 07:20:16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新闻:

  高招录取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 昨日下午,省人大领导一行视察了高招录取现场。另据介绍,深受关注的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昨日中午开始投档,该批次安排招生计划35417人,投出35275人,志愿满足率高达97.8%。

  全体工作人员

  不准擅自离点

  昨日记者在高招录取现场看到,当地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工作场所和人员实行分类管理,严格执行门禁制度,武警24小时值守,还专门编印《招生录取工作手册》,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录取工作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据介绍,全体工作人员自进点之日起,不准擅自离点,录取工作时间安排为8:00至11:00,15:00至17:30,19:30至22:00。

  根据今年的网上录取工作流程,招生院校应在规定工作时间内下载投放给本校的考生电子档案,对不接收考生电子档案的院校,由省教育考试院按该校招生计划的100%留档,在相应批次结束时所留档考生视为已被该校录取。

  院校必须严格按照网上录取程序和时间要求,对不予录取的考生要逐人逐项在退档理由栏目中写明未录取原因,并及时退档。

  文史理工类本一批

  录取正在进行中

  截至昨日,我省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体育类本科批、农村专项计划的录取工作以及艺术类本科A批常规志愿的录取工作,其中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1115人,艺术类本科A批录取2388人,文史理工类提前批录取9956人,体育类本科批录取1800人,首次实施的面向农村的专项计划录取2038人,实现了预期目标,社会反响良好。

  昨日中午,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开始投档,本批次共安排招生计划35417人,投出35275人,志愿满足率高达97.8%,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6020人,投出6025人;理工类招生计划29397人,投出29250人。考生凭借自己的账号等相关信息,可在第一时间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查看自己的录取情况。

  据介绍,福州年龄最小的高考生(10岁),也是我省年纪最小的高考生,今年未能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按照相关规定,他也无缘报考其他高校。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