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建设改造标准化菜市场25至30个 力争两年完成
2014-06-30 07:12:22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 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福州市推进菜市场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从2013年起,力争用3年的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地规范管理,完成菜市场(含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建设、改造。新社区以新建生鲜超市为主,老社区以改造提升、完善配套为主,逐步建立以标准化菜市场为主要载体的生鲜零售网络体系。

  《意见》明确,分期、分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新建、改造一批标准化菜市场。2013年,全市已改造建设菜市场项目29个,其中,标准化菜市场建设改造项目11个;2014年至2015年,每年力争再建设、改造标准化菜市场25个~30个。同时,再新建、改造一批城区(县城)、乡(镇)管理规范的农贸市场(含农改超)。2014年至2015年,每年计划建设改造20个。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相关新闻:

  五凤市场摊主面临被清场 总承包商考虑另签合同

  平价商店设立有条件 菜价应低于市场价的20%以上

  福州今年改造百余个菜市场 发展便民菜市和网店

  眼见流动摊贩生意好 市场内摊主纷纷效仿致堵路

  福州南方钢材市场“搬家”在即 新市场迁至长乐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