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 将于29日18时结束
2014-06-29 08:02:50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 我省普通高考理工、文史类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将于今日18时结束,在此提醒考生,尽量争取在填报时间截止前2小时结束填报,以防意外。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信息,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做好对考生的服务工作,有利于考生填报志愿,对专业成绩达到本科分数线(195分)且考生文化分(文考总分+固定照顾分)达到文考本科分数线的艺术类考生,公布其在各相应科目的文化分排名。考生可凭借账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专业合格的艺术类考生文化分排名查询”进行查询。

  另悉,2014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科提前批招生面试体检工作即将开展,面试体检时间为7月1日至3日,8:00至12:00,15:00至18:00。面试体检地点为福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福州市晋安区前岐路19号)。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