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5所重点高校今年在闽招生 浙大招人比去年多24名
2014-06-26 06:59:48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自主选拔考生

  须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填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韩慧瑜介绍,该校今年在福建省共招收77人,含20名飞行技术(提前批)和2名社会科学试验班(文科)名额。今年该校进一步推进按大专业类招生改革,专业设置主要以学院为单位,大一或大二学生对专业有所认识和了解后,根据个人兴趣和特长可再次选择专业。

  入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须第一志愿(第一顺次)第一专业填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专业,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该校自主招生资格。

  该校近3年在福建的录取分数为:理科2013年621分,2012年639分,2011年662分;文科2013年579分,2012年610分,2011年608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政策性加分不得超过20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温卫东介绍,该校今年在福建省招生计划数为114人。

  今年该校录取规则是如果考生专业服从调剂,身体符合要求,承诺进档不退;对福建省的各类政策性加分原则上予以承认,但加分的分值不得超过20分;专业级差不超过3分,总级差不超过6分。

  学校近3年在福建的录取分数为:2013年理科589分,文科568分;2012年理科593分,文科589分;2011年理科630分,文科587分。

  北京林业大学: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不报不录”

  北京林业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李颂华介绍,该校今年在福建投放的招生计划共计76个,文理兼招。

  李颂华表示,录取专业时,按照专业级差的方式录取,专业级差为3分、1分、0分;对有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实行“一加到底”的政策,在提档和录取进专业时均按加分后的分数计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实行“不报不录”的政策,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该校近3年在福建录取的理科最低分分别是614分、575分、553分;文科录取最低分分别是585分、590分、564分。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