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两院成果馆1246项最新科技成果 “6·18”寻对接
2014-06-17 09:04:32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 记者昨日从“6·18”组委会获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征集了1246项最新科技成果,从中筛选116个高端项目亮相“6·18”寻求对接。

  在中国科学院展区,共有展板60块,将展示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上海药物所、浙江应用技术研究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福建物构所等13个研究所的60个项目,展品有11件。在中国工程院展区,共有展板56块(含中国科协海智项目10项),分别展示机械制造、医药、器械、电子信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项目。

  此外,展区还将展示我省1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对接项目产品,以及10项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优秀项目。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苏文土)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